專業好朋友

除了食育講師及好農夥伴,還有許多在不同專業領域,但同樣協助食育推廣的專業顧問好朋友們喔!

台灣版食通信

為”日本食べる通信”官方授權發行之食材刊物,致力報導傾注心血的生產者故事,加上飽含生命力的食材。目前已有6個食通信團隊在台灣各地扎根。

日本一般社團法人kids kitchen協會

台灣兒童食育協會與kids kitchen協會於2021年簽約成為姊妹會以來,拉起台灣與日本的食育橋梁,同步更新最新的兒童食育發展資訊。(日本kids kitchen協會目前由台灣NKB廣告公司代理)

吳松濂教授

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教授,曾獲得盧森堡世界盃國際廚藝競賽、德國IKA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等國際競賽超級金牌,於2022年帶領弘光青年服務社團與台灣兒童食育協會推出辦桌文化活動,原汁原味的台式總舖師餐點讓大人小孩都驚呼連連

林東立主廚

暱稱”東東”的台灣金帽獎主廚,擅長以專業知識傳遞飲食文化。喜愛食物的原型原味,所以專研舒肥手法。目前協助打理”糕菲庇護工場”,協助身心障礙者培養專業技能。

黃榆鈞醫師

暱稱”黃黃醫師”的牙醫診所院長,經營臉書粉絲頁”黃黃醫師寶貝牙”,幫忙協會會員照顧吃東西最重要的器官:口腔健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