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農夥伴們

在這塊土地上,有許多支援食農教育的好農夥伴們,提供各種優質的農產品,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潘欣怡

地瓜

山味農場

農場以友善農法種植地瓜,並照顧田區與環境的生態。每年在地瓜產季,會辦理食農教育體驗活動,結合在地友善小農的農產品以具在地特色創意料理的方式做餐飲服務,推廣在地農產。

百漾·馬地克拉安

歐式生菜

愛某卡多永續農場

在這裡,每一顆種子的發芽,都承載著對生命的尊重。我們堅持自然農法,拒絕化學肥料與農藥,只為讓您品嚐到大自然最原始的滋味。

陳守安

筊白筍

傻農老爹

生態保育為主,維護土地健康,無農藥無化學肥料栽種筊白筍。

鄭蕙玲

鳳梨

陽光果子

陽光果子以農村生活文化及多樣性作物栽種,將食農、環境、美感教育融入到農田體驗活動,同時分享耕作實務經驗,以設計力、創造力讓學童走進田裡產生與自然互動深刻記憶。

史尚軒

有機水果

大叔農場

位在台中新社,有紅玉桃及蜜雪梨,以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方式栽種,較安全的水果給大家。無農藥無化肥栽培,特意留雜草,以保持土壤水分,讓土壤微生物、昆蟲棲息,以達到生態平衡。

莊學富

各式蕈菇

百菇莊

『百菇莊』有新鮮美味多樣化的香菇產品,也能體驗自採香菇的樂趣、參觀香菇的生態,是一間以新鮮、好品質又美味而廣受好評的香菇教育農場。

江嘉維

椿油/藍莓等多種

好樂農莊

好樂農莊以SDGS環境生態有續經營和結合桌遊與烹飪等體驗活動,期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更多的民眾認識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歷程。

曾芷淳

純正蜂蜜

曾蜜農莊

百分之百純台灣蜂蜜,不混雜廉價外國蜜、不添加人工香精、果糖,堅持天然純正,每年都通過嚴格檢驗標準!

黃怡菁

好喝羊奶

乙木羊農牧

來自彰化埔心超過30年的乳羊牧場,堅持自種友善牧草,致力打造生態循環牧場,讓羊兒健康快樂生長,牧場直送,羊奶新鮮香甜好喝!

巫居訓

有機蔬菜農場

小瓢蟲有機農場

小瓢蟲農場地處東勢山區,一年所栽種的作物約30~40種,包含葉菜類與根莖瓜果類,會依所生產的作物不定期舉辦體驗活動,帶民眾瞭解何謂有機農業。

陳君如

城市青年

城市耕農雞

位於台中南屯,在城市裏看見農業。目前種植以溫室無毒瓜果類為主,以及當季葉菜,並積極推動地方性作物發展(麻芛)

陳建凱

有機稻米

愷式好米

位於彰化福興,109年全國十大優質有機米達人、109年彰化有機米冠軍,堅持種植好吃健康米,還有辦理食農教育分享在地文化。

Scroll to Top